花希树下

论张新杰的情书能写多少字

喻文州:据说,张副队的情书写了整整一百页,比少天的情书字还多,对吗。

(韩文清:第一百页只有一个句号,我还以为用隐藏的墨水写了什么,困扰了很久应该如何让它显示出来。)



黄少天:张新杰你比我还能说?不对,难道你喜欢韩文清比我喜欢我队长还要多?

(张新杰:这个比较的方法非常奇特,比较的对象也让出人意料,这句话的语法也容易让人产生歧义,不愧是黄少天,三言两语就将话题中心转移到了自己身上,应该说好懂还是不好懂呢。)


张佳乐:一百页里有98页是对未来生活的规划,详细到每天用几节卫生纸。还有最后第一百页是一个句号,我看是张新杰强迫症又发作了非要凑个整数,所以黄少天你就放心吧,比情书有多啰嗦,整个联盟没人比得过你。

(肖时钦:外表也不能当做判断一个人的标准,韩队看上去粗犷,内心却很细致,还以为第一百页有什么玄机。张佳乐看上去是个文青,其实内心很直男,不存在什么浪漫细胞。)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