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希树下

论卢瀚文的情书能写多少字

黄少天:我看看我看看,至少得和我差不多吧,毕竟是我教出来的,钛!这也差太多了,还有错别字,怎么回事,小卢你是不是又没好好做作业。

(卢瀚文:委委屈屈,黄少有队长帮忙改情书,可是刘小别他在B市啊。)


喻文州:瀚文,今晚来我房间,我给你备份了一本情书大全,你熟读之后再写一篇给我检查。

(卢瀚文:凄凄惨惨,黄少就是队长亲自手把手指导,我就只有一本备份的情书大全,郑轩还以为我在写检讨书呢。)


王杰希:卢瀚文为什么给刘小别写情书,这里面出了什么问题?

(卢瀚文:唉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呀,喜欢这件事是很复杂的,前辈不懂也可以理解啦。)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