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希树下

论喻文州的情书能写多少字。

黄少天:不要误会,队长的情书一点也不符合他“荣耀男友投票第一”“荣耀最苏喻文苏”的人设,甚至看不出来他是个基佬,就一个字——干。

(张新杰:先不说喻文州人设的数据来源到底有没有根据,还是黄少天你的滤镜,但是黄少天你对同性恋的误解应该很深,我这里有一些同性恋在性缘方面的书籍,可以借给你看看,多了解一下这个群体,对你和你队长的日常生活也有好处。)


唐昊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队?那我也这样写情书,岂不是可以说我是跟荣耀最苏的喻队学的?这样收信人应该会很满意了吧。

(肖时钦:你和孙翔需要写情书么,应该直接就干了吧。)

(戴妍琦:哇哦我的传教好成功,队长终于也变成腐男了。)


王杰希:我不想讨论这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两个人,不要来问我。

(黄少天:王大眼你是不是内分泌失调了,只能嫉妒我和队长可以整天干个爽?)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