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希树下

论黄少天高考能考多少分

黄少天:这个问题就太抽象啦,我考哪里的卷子,总分多少,要考哪几门,都系很重要的,但毫无疑问我作文能拿满分,不管作文题目是什么,我都能扯的让阅卷老师忘记主题,这就是我今天要向大家传授的作文攻略,扯淡就对了

(王杰希:我劝你不要误人子弟)



喻文州:我考多少分,少天就考多少分,因为我的就是少天的,没什么差别

(郑轩:这里有两个不法分子妄图在高考中作弊!这两个不法分子居然是我的正副队长,我还行不行了)



卢瀚文:请不要让黄少听到“考试”两个字谢谢,我好不容易才用三个星期的奶茶贿赂到他,让他不要把我期末没及格的事告诉队长,虽然都说我们家事严母慈父,但我最怕的还是队长爸爸!

(徐景熙:小朋友,你对你爸有什么误解,他早就知道你和你妈的地下交易了)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