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希树下

论黄少天是不是全联盟最喜欢讲话的人

喻文州:大家有些误会,少天首先是全联盟最喜欢我的人,第二喜欢的是吃奶黄包,第三喜欢和我一起吃奶黄包,第四喜欢喝牛乳茶,第五喜欢和我一起喝牛乳茶,第六喜欢打荣耀,第七喜欢和我一起打荣耀,第八喜欢⋯⋯

喻文州:讲话应该排在第十一吧,因为第十是和我讲话。

(魏琛:我看你是被黄少天给传染了)


卢瀚文:黄少喜欢故意在复盘的时候和我说悄悄话,然后让队长用眼神示意他!

(喻文州:我知道少天是故意的,但我也喜欢看他故意惹我吃醋的样子,甚至还可以趁机装作吃醋。)


王杰希:问我这个问题是几个意思?不如去看一下第六赛季的视频?

(黄少天:王大眼生起气来眼睛之间的差距更大了0 o)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