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希树下

论韩文清的情书能写多少字

黄少天:韩文清也会写情书?写给谁啊?难道写给冯主席?十年荣耀,一如既往!

(张新杰:虽然是写给我的,但结尾的确是这样,没想到黄少天居然这么了解霸图的队长,看来喻文州没有少给他灌黑墨水。)


喻文州:原来少天这么了解韩队?我都不知道,少天经常观察韩队么?还是忽然喜欢这一型?

(韩文清:黄少天还真是不简单,居然能瞒过喻文州,观察了我这么久,荣耀剑圣,深不可测。)


张佳乐:我擦上面的人都在幻想什么,要不是我不小心看到队长的情书,还以为他在给冯主席做工作报告呢,几页纸全写的是荣耀和霸图,张副队只在开头出现了一句!然后跟黄少天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被他阴了一道只能说出来,黄少天哪会猜到这么多!

(韩文清:没想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就是二五仔?)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