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希树下

论刘小别的情书能写多少字

黄少天:至少要比写给我的挑战书的字数稍微多一点吧?我看看,靠这个小子给我写了这么多挑战书,我还能不能放心把小卢交给你啊。

(刘小别:很难不怀疑前辈现在是故意这么说,好让小卢吃醋的,这就是所谓的近喻者黑?)


王杰希:是男人就应该在情书里标明立场,让卢瀚文带着他的账号卡做嫁妆嫁来微草,而不是去蓝雨做上门女婿。

(刘小别:队长是不是大宋爹道看多了?)


喻文州:小别如果不会写情书,我也可以帮忙指导,不过只能远程,上次我教小卢写情书,少天居然吃醋了,很可爱。

(刘小别:心脏,是心脏吧,很难不怀疑喻、、岳父是故意想看黄少吃醋,所以才对指导情书这件事这么热心的。)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