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希树下

论广东人真的会吃人吗

黄少天:可怕,广东人会吃人的消息到底是从哪里传出来的,这是对广东人的污蔑,是给我们泼的脏水懂吗?只有我们蓝雨人会吃微草人,没错哒,偶尔吃一个微草人,强身健体,愉悦身心,绝对不是广告哟

(刘小别:难道这就是前辈坚持让我入赘到蓝雨娶小卢的真相?)


喻文州:吃人?我对吃人没什么兴趣,我只对吃少天有兴趣。

(方锐:这也就是我为什么要离开蓝雨的原因,因为我害怕这种人吃人的现象具有传染性,没想到的是,最后被传染的居然是老林)


王杰希:微草全体员工,明天戴上锅碗瓢盆,跟着我去蓝雨。

(黄少天:感谢帮忙省下生鲜食材的长途运费,而且还自带锅具呢,大眼你太贴心了)

评论(1)

热度(49)